“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顿村隔离点临时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彰显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疫情宣战的坚定信念和无畏勇气。

11月7日,为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顿村隔离点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市应急处置副总指挥、外围应急保障专班总指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应急处置副总指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为临时党支部授旗,副市长耿鹏鹏主持。

郭奔胜在讲话中指出,市级隔离场所的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社会面“动态清零”总方针的重要保障,是快速处置突发疫情的重要举措,也是疫情防控能力有效提升的基础环节。要按照科学、规范、高效的要求严格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切实发挥隔离点的作用;要高度重视隔离点的安全问题,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疫情外溢;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耿鹏鹏要求,要严守组织纪律、严守蹲点制度、加强调度指挥,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压实责任,工作中要坚决做到自身安全和工作安全,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