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副市长耿鹏鹏在市级方舱医院建设点统筹调度、现场办公。市级方舱医院建设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在建设现场听取了设计单位方案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结构布局、病房设置、设施配套等情况。耿鹏鹏指出,虽然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要未雨绸缪,加强防护能力建设,充分认识市级方舱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众志成城、握指成拳,高质高效推进建设。

耿鹏鹏强调,要准确把握方舱医院标准,严格“三区两通道”设置,合理布局分区,加快水电暖等基础设施配套;要加强后勤保障,优化施工流程,为参建人员创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同向发力,密切配合,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保障方舱医院建设所需物资,形成良好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工程进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在保障人身安全、项目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