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副市长耿鹏鹏赴太忻大道、东环路、忻原大道调研督导国庆期间道路安全通行工作,市城建总指挥部、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公安交警支队以及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耿鹏鹏一行深入道路沿线仔细察看,现场办公。他指出,太忻大道、东环路、忻原大道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牵引性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全力克服制约因素,同向发力凝心聚力,顺利实现“9·30”通车。他强调,三条路的通车进一步缩短了太原与忻州的时空距离,加快了忻定原同城化的进程。国庆期间车流增多,要在保证畅通和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道路通车管理,规范设置交通疏导、警示警告标志,主动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要加快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快标识标线、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绿化、辅路便道、景观设施等附属工程的完善提升,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科学统筹、分段负责,做好道路照明、绿化养护、环卫保洁等管护责任划分和交接,确保管理到位、维护及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