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管理工作,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道路畅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保障,按照省治超办的部署,我市从7月20日至7月31日组织开展辖区内高速公路治超工作专项大检查。 

  为使专项检查达到预期目的,市治超办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高速公路治超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并从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了3个专项检查组。7月20日上午,市治超办召集忻州境内各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和3个专项检查组人员召开会议,就本次专项检查的检查方式、检查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会后在忻州顿村高速公路入口治超点进行了现场培训。 

  鉴于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多、通车里程长,本次检查分3组按线路划片,覆盖全市44个入口治超站点和3个高速公路治超站,围绕高速治超13项重点工作全面开展专项检查。目前,专项检查工作正按照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