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副市长耿鹏鹏深入忻州城区,就商品房预售和污水处理工作现场办公。市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邦泰天誉、金石壹號项目施工现场,耿鹏鹏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商品房预售工作,逐项梳理、逐项落实中央、省、市支持保障政策,主动服务、支持发展,不折不扣把政策落到实处。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对标雄安、上海等先进地区,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流程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确保本质安全。要严格审批时限,申报事项要及时受理、按时办结、明确回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在忻州市污水处理厂和云中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耿鹏鹏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明确提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市污水处理厂要统筹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标准,加快补齐城镇生活污水处理短板;要认真摸清雨污水来源及水量,根据权责一致的原则,明确市区两级支出责任;要根据生态补水、工业用水、市政用水等不同用途,分类细化处理标准,优化流程工艺,不断提高再生水消纳能力。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切实加快建设和改造进度。云中污水处理厂要配足工作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投产运营,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忻州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