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副市长李硕深入市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市七一路小学、旭来街学校以及“十四五”期间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建设规划地,就校园疫情防控、危楼改造工作及城区基础教育设施建设模式进行调研。市教育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市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市七一路小学、旭来街学校,李硕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学校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健康监测,加强消毒消杀,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把好入校“第一关口”,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雁门小学、十四中、杏林街小学规划建设地调研时,李硕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中小学、幼儿园的规划建设工作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工作中要严把质量、环保、安全和廉洁关。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争取早日动工,尽早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