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科学绿化推进电视电话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科学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耿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国土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充分把握国土绿化从扩容增量向全面提质转变的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办法措施,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要创新工作,加快造林绿化工作步伐,锚定营造林任务,全力抓住秋冬季造林的关键时节,采取措施把进度赶上来,确保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多措并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监督管理,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两山四河一流域”生态治理谋划项目,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科学绿化,努力提升林草生态建设与保护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