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30 日下午,我市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今年健康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卫生健康体育局局长、医疗集团主要负责人,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市健康扶贫工作,王月娥提出,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实健康扶贫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问责机制,为健康扶贫工作落实见效提供有力保障。她强调,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以更坚定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