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 30 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来到忻州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廷,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慰问。 

  座谈会上,郑连生介绍了忻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忻州军分区建设发展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郑连生说,近年来,在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忻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绩,固定资产投资不断增长,转型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六个县实现脱贫摘帽,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民生事业更加惠民,国资国企等各项改革扎实推进,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提升,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忻州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忻部队和广大官兵的支持,特别是忻州军分区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在抢险救灾、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维稳处突等方面作出了不可多得的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赞扬和衷心拥护。希望忻州军分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始终视群众为亲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忻州将继续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尽最大努力保障部队建设、支持部队改革,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忻州军分区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忻州军分区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为忻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