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30 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忻州师院新校区建设有关事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忻州师院新校区加快建设。市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武宪堂,忻州师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张虎芳,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 

  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自今年6 30 日奠基以来,各项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正在按计划扎实推进。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郑连生指出,高校是城市的灵魂,也是一个地方的标志。作为忻州唯一的普通高等学校,忻州师院既是全市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市的重要名片。做大做强忻州师院已成为上自省直有关部门下至全市干部群众的共识。新建忻州师院新校区,重视高等教育发展,改善忻州师院办学条件,需要各方齐心协力、共抓共建。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要深入思考,完善模式,打通瓶颈,盘活资金。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吃透政策,依法办事,确保合规合法,确保忻州师院新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方、社会资本方、相关金融机构、投资咨询单位负责人以及市财政、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