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4 日至25 日,国家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率领调研组在代县调研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宋海兵、副市长王月娥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聂营镇窑子村、阳明堡镇泊水村,了解国家低保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到低保户家中,实地了解低保户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和生活状况。 

  25 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代县县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代县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对落实农村低保政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登峰充分肯定了代县认真落实农村低保政策、积极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农村低保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对低保对象的识别一定要精准,该清退的要坚决清退,该享受的决不能遗漏。下一步要重点解决漏保的问题。识别低保对象要实事求是,不断完善落实农村低保政策的措施,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把党的农村低保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