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 日下午,二青会忻州赛区执委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执委会10 个工作部门驻会人员及两个竞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二青会忻州赛区执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国式摔跤项目承办县代县负责人汇报了对上次例会精神的落实情况、前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执委会竞赛部、场地器材部、信息技术部、新闻宣传部、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兴奋剂检查部、财务审计部、志愿者工作部分别就前段时间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等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行赛事总结,全面反思本部在测试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同时要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查找与其他各部对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第三者的角度查找比赛中存在的不足以及要进一步整改提升的地方。
  会议要求,各部要迅速行动,逐项整改。要针对测试赛暴露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办法和措施,明确整改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逐一进行整改和完善,确保各项工作达到正式比赛的要求和状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和风貌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对公交车、出租车体广告、户外电子屏滚动字幕的检查落实。坚持不懈地抓好二青会比赛场馆周边及火炬传递沿线风貌整治工作。对未完成的整治事项要抓紧完成,对已经完成的整治区域要严防死守,确保不能出现新的影响城市形象风貌的建筑。
  此外,会议对媒体固定采访区、馆内通风降温、赛事信息发布和入场人员导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