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打”情况,代县、河曲、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月娥就做好当前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上半年,全市侵权假冒案件大幅增加,表明我市此项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下一步要严肃查处一批侵权假冒大案要案,曝光一批违法违规企业,全力净化市场环境,进一步引导企业和个人诚信守法经营,推动全市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突出重点,提升效能,扎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整治,全面强化重点商品监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加强部门联合执法,积极建立“两法衔接”机制,努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协调,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深化行政综合执法改革,加强舆论引导,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发挥考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