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 日,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在我市进行考察,并与忻州经济开发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展开投资合作。市长郑连生一同考察,副市长范建民参加考察和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参加考察。
  企业家们先后深入忻州古城、秀容书院、大西高铁忻州西站、大学生创业园、云中河景区房车营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郑连生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发展状况、政府理念、产业布局、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企业家们多了解忻州、考察忻州,将好的项目带到忻州,在忻州投资创业。忻州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忻州安心创业。
  在签约仪式上,忻州经济开发区分别与南京泰晟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涉及大数据应用、旅游、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范建民指出,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我市将始终秉承发展为上、企业为上的理念,坚持招商引资不动摇,不断强化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开工,早日达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