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市委党校(忻州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点”在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为“现场教学点”揭牌并讲话,市委党校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有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在挂牌仪式上讲话时指出,“现场教学点”在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挂牌是增强党员干部党性原则,激励党员干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后,“现场教学点”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忻县第一个党支部光辉历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精神风范的重要场所。

据悉,市委党校(忻州行政学院)在全市选择了七个“现场教学基地(点)”,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是第一个挂牌的“现场教学点”。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投资运营主体、忻州老白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现场教学点”揭牌。

随后,参加挂牌仪式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山西秀容书院博物馆负责人表示,市委党校(忻州行政学院)“现场教学点”的挂牌,必将对秀容书院博物馆建设产生重要的影响,为博物馆服务社会、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