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新安一行来到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对改革后的检验检测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崔峥岭参加。

据悉,忻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国家法兰锻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西)、山西省杂粮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忻州市检验检测研究院>,由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6个市级检验检测机构整合而成,为市政府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就实验室环境与仪器设备等相关情况听取工作人员汇报。

郭新安对我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忻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成立以来,在忻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人员整合与技术融合同步走,发挥了综合检验检测职能优势。下一步,要拓宽视野,围绕传统产业,加大高精尖人才引进力度,向企业提供标准、认证、检测、科研等一体化服务,为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