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华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渝、国华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力等一行来忻考察洽谈。市领导郭建平、王建峰,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忻州经济开发区、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郭建平介绍了我市能源产业现状和投资情况,并对华统集团、国华投资公司一行来忻考察洽谈、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指出,忻州市在新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企业以新能源产业为基础延伸产业链的决策非常正确,忻州市、忻州经济开发区将全方位全力做好要素和服务保障,努力营造最优政策和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在忻投资落地。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建峰详细介绍了我市当前已建、在建和拟建的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大数据等领域相关项目。他表示,忻州市新能源装机规模和发展潜力较大,希望能与华统集团、国华投资公司合作,将忻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实现聚链成群。

刘渝简要介绍了此次来忻考察意向,张力详细介绍了国华投资公司在全国投资情况,并提出了在忻设立基金的构想和合作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