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市政府召开保通保畅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公安交警支队、忻州公路分局及忻州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忻阜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建议;参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温建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出发,把保通保畅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物流通畅。要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尽可能方便司乘人员,切实提升通行效率。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流程,在人员信息登记等方面下功夫,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适当增派人员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建立联动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实现良性互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寒保暖、安全防护等后勤保障。要强化督查问责,真正把国务院和省保通保畅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