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就中秋、国庆假期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崔峥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主动性、自觉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要不折不扣地抓好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和比例,提升核酸检测速度和质量,坚决防止疫情隐匿传播的风险。要加强假期后学生返校的管理,旅游景区要将应急处置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加强重点人员监测,加强对隔离点、定点医院的管理,严格落实好流动人员和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覆盖率,筑牢外防输入的屏障,坚决守牢忻州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