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我市举行“一党派一品牌”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总结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民盟忻州市委会主委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忻州市委会主委王海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忻州市委会主委武志英出席活动。

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就“一党派一品牌”创建行动作了交流发言。

张文伟对“一党派一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一党派一品牌”创建作为深化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引深推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拉升标杆、提高标准、注重实效,持久用力、创新深化、巩固提升,全力打造有影响、有特色、常态化、长效化的省级实践创新品牌。要勇于争先进位,全方位做好全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推动形成合力,整合各党派优势资源,凝聚起“一党派一品牌”创建的强大合力,不断谱写新时代忻州多党合作事业崭新篇章。

会前,张文伟一行先后深入到高城村“兴农服务”品牌基地、欣欣采摘园“科技助农”品牌基地、开元街“大讲堂”品牌基地、龙岗小区“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品牌基地等处进行了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