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第二届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忻州市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发改、财政、卫健、能源、工信、规划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交通运输、住建、科技、文旅、外事办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分管负责人汇报了第二届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嘉宾邀请和会务准备情况;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通报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安排论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参会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新年指出,在第二届中欧清洁能源转型国际论坛举办期间,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防疫物资储备供应和经费保障,做好会前报到、会中管理、会后追踪等工作,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各项要求,坚决服从论坛管理规定,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要根据不同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为邀请嘉宾提供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忻州良好形象,确保论坛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