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贾玲香及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常态化防疫举措,全力守好校园阵地防线。要坚持“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分区分级、错峰错时确定开学时间,周密细致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要强化师生健康管理,完善信息台账,强化筛查和联防联控,入校后立即对全体师生做一轮核酸检测。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开展多场景、实操性演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人、财、物等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力度,严守校门关,全面加强对各环节、各类人员的管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贾玲香一行深入到市体育局,对我市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贾玲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