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强率调研组来到我市,就乡村振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水利、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强对我市乡村振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忻州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角度,进一步补齐水利支撑乡村振兴短板,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保证前期工作先行,完成好水利支撑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这篇大文章。

裴峰强调,忻州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下一步,忻州市要继续梳理短板、谋划项目、开辟路径。希望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多关注和支持像忻州这样的地市,对忻州水利事业给予更多的支持,助推忻州水利高质量发展。

崔峥岭表示,忻州市将继续围绕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全面抓细抓实抓好各项水利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