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市委书记朱晓东深入忻州城区大街小巷、街道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斌,忻府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忻州火车站、长征东街社区、利民东街社区、新云街、新建南路便民市场、和平广场等地,实地察看交通场站、基层社区、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公共文化设施及公共卫生间的整治巩固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提出明确要求。

朱晓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认识,站位全局,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创文巩固提升各项工作,对照标准要求,查漏补缺,提升服务质量,展示良好形象,让城市文明融入百姓生活,让创文成果惠及辖区群众,引导市民共建共享文明生活。要科学合理做好规划统筹,创文办要加强统筹指导,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舆论引导,凝聚工作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创文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把忻州打造成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

图为朱晓东在新建南路便民市场调研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本报记者 冯晓磊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