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三组在忻召开座谈会,听取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督导组组长周涛、副组长丁英才等,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张宇光,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以及忻州区六县两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督导组指出,忻州区市县两级在推动强势起步中认识准、行动快、成效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责任担当发挥作用,实现了良好开局。特别是忻州确立了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策略,为下一步高效运营奠定了基础。要树立交账意识,一切以项目高质量落地为目标,根据各县(市、区)禀赋定位,深入分析研究,及时破解各类难题,切实推进老项目达效挖潜、新项目签约落地;切实发挥好各地的主观能动性,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具有引领性、龙头性作用的企业落地忻州,成链推进,有效支撑忻州区未来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