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总指挥部召开例会。副市长、市城建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指挥部部分成员及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会。

耿鹏鹏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在5月29日市政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补短强弱、全力攻坚,以“实干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要不断提高品质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把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绿色低碳、生态康养理念贯穿于城市建设全过程各领域,严格依法合规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耿鹏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树牢交账意识,聚焦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片区开发建设,明确节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全面系统梳理,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为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