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日上午,副市长贾玲香深入到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旧校区,幼儿实训基地(龙岗幼儿园),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忻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贾玲香认真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新校区建设搬迁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在旧校区,贾玲香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校园生活、学习及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奋发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校领导和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完善教学计划,确保优质就业,为推动实施国家乡村振兴和技能人才储备战略贡献高级技工学校力量。

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贾玲香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她希望能继续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攻坚克难,保质量保安全按时建好,将市人力资源市场建成集人力资源招聘、就业咨询、劳务派遣等公共就业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在龙岗幼儿园,贾玲香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并走进食堂详细了解幼儿园食堂管理运行及安全保障工作,鼓励学校领导立足实际,继续努力,让孩子们享有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