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全省“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看全省会议之后,接着召开全市“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暨市政府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并讲话,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赵新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以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为抓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燃气、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督查检查,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响应能力,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完成“一保两迎”各项任务。各县(市、区)政府、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要成立督查组,全力做好本辖区内“一保两迎”安全督查检查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