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上午,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隆重开幕。在忻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忻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广大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上午9时,大会隆重开幕。会上,林武同志代表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并不时对林武同志的发言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林武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山西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拼搏进取,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本职本岗,瞄准目标,埋头苦干,久久为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交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