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副市长耿鹏鹏带领忻府区、定襄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忻定大道通车保障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调度会。

  在忻定大道项目建设现场,耿鹏鹏实地察看道路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在专题调度会上,听取了忻府区、定襄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忻定大道推进情况的汇报,对通车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耿鹏鹏指出,忻定大道项目是推动忻定原三城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战略工程,更是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通车准备工作,按时兑现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要严守安全通车底线,严格质量管理,狠抓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要严格按照城市快速路建设标准,积极借鉴成功经验,统筹做好流量监测、平交路口优化、配套设施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忻定大道如期安全通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