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市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泛华大酒店举行。副市长贾玲香出席并讲话。中国疾控中心标准处负责人、省疾控中心负责人和省市有关专家学者及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贾玲香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国家、省疾控中心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市卫生健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以来,通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标准化工作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今年忻州市又成功申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项目。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卫生健康标准化意识,培育形成稳定可推广的卫生健康“标准化+”新模式。

  她要求,市卫生健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要以此项目实施为契机,严格按照项目协议书要求,积极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标准的宣传培训、贯彻实施和效果评估工作,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发挥专家特长,形成强大合力,为健康忻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