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府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为引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把忻州打造成“近者悦、远者来”的投资洼地和创业乐土,推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一同调研。

  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当前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郑连生在忻府区城乡接合部详细察看环境卫生状况,检查文明城市集中提升、农村“六乱”整治等工作。他要求,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抓住与创建文明城市目标要求差距大的问题、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深入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文明城市集中提升为牵引,结合农村“六乱”整治,彻底解决城乡环境卫生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良好的环境是项目落地、企业做强的基础,是地方发展的软实力。郑连生在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和洁晋发电有限公司参观生产线和展示厅,详细了解工艺流程、投入产出、经营模式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服务企业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打造良好法治环境,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让各项工作都能够站在法律制高点上,让良好法治环境成为忻州最核心的竞争力。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继续推动路、水、气、电、热、网建设,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创造条件。要持续完善要素供给,引进和建设土地、资金、律所、评估、会计、咨询等机构,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要不断强化公共服务,推动教育、医疗、卫生、体育、文化等场所和设施的建设,让忻州更宜居宜业。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理念,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打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文化引领,锤炼执政为民、敢为人先、群策群力、滴水穿石、创新发展的忻州时代文化精神,靠先进的文化助力忻州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