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上午,忻州市 “地证同交”仪式在市政务大厅举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等单位领导为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忻州)有限公司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和《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提出了“联席会议制度压责任、联审联批制度聚合力、限时办结制度提效率”的工作思路,安排专人为用地企业提供全流程业务指导和跟踪服务,不断助推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地证同交”,即“交地即交证”,这是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新年度新征程持续深化 “放管服”改革,提高便民惠企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又一重要新举措,开了全市先河。该措施在市经济开发区首次得以实施,标志着打通了长期以来制约工业项目落地报建审批的“任督二脉”,既有效解决了地证不同步带来的矛盾,又进一步加快了企业项目落地步伐,是我市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新松机器人项目是我市最新引进的高端科技项目,位于茂源街与新建路交叉口西南角地段,计划总投资8.654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利税6000万元,带动产业链项目就业岗位5000人。项目如期落地,将带动我市的科技发展,弥补我市科技产业在机器发展上的空白,是我市现代智能化领域的重大突破。新松机器人产业发展(忻州)有限公司于33日以人民币5253万元的价格竞得174.32亩土地使用权,310日,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随后按时缴清全部税费。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20日内,就同时拿到了一书两证(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对其开展融资贷款等经营活动将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深化人民至上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采用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并联办理等方式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争取让企业少跑腿、快办事,在推动项目建设‘七个一批’实现转型综改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忻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