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与灏峰集团董事长陈亭伽等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介绍忻州情况,副市长范建民、郭宝厚参加。 

  郑连生代表市委和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忻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忻州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潜力巨大的地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资源非常丰富,文化多元,正在建设成为开放、包容、法治、活力的新型城市。特别是近年来,忻州着力打造“三个门户、三个集散地、六大经济板块”,在繁峙代县建设面向京津冀的产业转移承接基地,在河曲保德打造面向西部的门户,在忻定原致力于融入太原都市圈,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为忻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基础。我们相信,只有企业不断盈利、不断发展,地方才能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抓住各项具体事务,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各项服务,推动项目落地投产,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盈利地方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忻州深入考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晓东介绍了忻州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说,忻州具有区位、交通、土地、能源、环境、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大家来忻洽谈合作、投资兴业。 

  陈亭伽等企业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他们表示,忻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好,资源丰富,投资环境好,城市发展迅速,各类设施不断完善,希望与忻州进行对接合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为企业和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针对各自的优势,就能够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