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召开城区供热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城区集中供热建设和执行规划修编及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参加会议并作具体安排。市直相关部门、广宇煤电、热力公司和规划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郑连生仔细听取规划修编内容汇报,同与会人员详细分析了供热热源负荷、管网覆盖、运营管理的现状、近期目标、远期目标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他强调,做好冬季集中供热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事关民生的大事,是民心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集中供热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将集中供热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郑连生指出,要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规划布设热源、分布站点,要立足现状进一步优化规划,深入研判城区供热市场需求铺设主次管网;要将规划与实际相结合,统筹保障主供、备用及调峰热源。各相关部门要把让群众温暖、安全、环保过冬的各项工作做实,把冬季集中供暖与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结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把冬季集中供热涉及的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位。热源及管网运营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高标准做好改造升级工作,加大供热管网管线检修力度,全力以赴确保供热设备稳定运行,并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