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石秋明带队的省安委办第四督导组一行莅临我市,就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指出,全省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我市把专项排查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四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彻底排查,依法依规整治,坚决消除建筑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高位推动,迅速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形成攻坚态势;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依法从严整治,强化督促指导;广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指导、推动整治,查漏补缺,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各项工作,坚决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石秋明要求督导组成员认真履职,工作督导和服务指导相结合,扎实推动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密切配合督导组工作,将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