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日,省住建厅督导组召开反馈会,对我市住建城管系统相关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督导工作进行反馈。省住建厅督导组带队领导、二级巡视员胡孟卿,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建厅督导组、市住建和城管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武宪堂指出,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中肯到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市住建局、城管局要正视问题,立即整改。要认真梳理,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方案,逐一细化措施,逐一明确责任,即知即改、立说立改,把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反馈意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问题的整改促进住建城管系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主动对接,强化督导。市住建局、城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对接,及时请示汇报,准确掌握各项目标任务要求,确保我市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面加强对各县(市、区)工作的督促指导,切实解决任务进展不平衡、个别工作推进滞后的问题,确保全市住建城管系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