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日,全市开发区(园区)现场观摩暨培训会在岢岚县召开。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三组组长程银锁及督导组全体人员、副市长范建民、省市商务部门以及全市各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岢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几个特色项目,听取了管委会关于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机制、制度、经验的介绍。下午召开了全市开发区(园区)干部培训会和工作推进会。 

  程银锁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开发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狠抓招商引资,对标先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科学规划,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加快“四至”核定进度,确保年底全面完成任务。 

  范建民对就进一步推进全市开发区(园区)改革创新发展作工作安排。他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紧盯企业服务、紧盯各项常态化工作、紧盯考核目标任务、紧盯开发区申报设立,强化超前谋划、不进则退的意识,着力在基础建设、规划批复、项目建设、全程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精准发力、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全市开发区(园区)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