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日,省第六届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第二次调度督办会召开。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会议,代县、忻府区等县(市、区)长及省旅发大会忻州市相关工作机构人员,贾樟柯导演团队相关人员及市相关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梅喜强调,举办旅发大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部门必须以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倒排工期,明确点、线、面,加快制定完善筹备方案,紧锣密鼓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服务服从于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强化会务保障和后勤服务,分工负责、通力协作、齐心协力、提高效率、依法依规完成好各自承担任务,为筹办旅发大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接待、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展示忻州良好形象,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投入到整改提升工作中,全力以赴取得全省旅发大会的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