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省旅发大会忻州承办工作领导组组长朱晓东主持召开第三次调度会议,跟进部署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忻州承办工作各项内容。市政府分管领导杨梅喜,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承办工作领导组各职能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晓东指出,这次全省旅发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生动体现,是第一次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叫响长城品牌的旅发大会。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对忻州的认可和信任,也是忻州展示工作、环境、形象的机遇,更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珍惜难得机遇,狠抓任务落实,一定要千方百计、周到细致、周密周严,全方位细化落实各环节部署。各活动组和保障组等工作机构要沟通到位。不仅要明白整体工作、各自职责任务,把该做的做到位,该配合的配合到位,该协调沟通的做到位,更要在出现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时,能够及时汇报,准确下达指令,坚决贯彻执行,确保步调一致。要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节俭节约办会,坚持市场化方式运作,要把承办省旅发大会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统筹,点线面结合优化环境,确保无遗漏全覆盖,维护好忻州良好环境。要按照活动整体方案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保、接待、服务、医卫、应急、涉外等各方面具体工作,做到整体情况底清数明、细节工作一丝不苟、环节衔接精准精确、文字表述清晰明了、引导指示图文并茂、信息推送及时有效。要把培训演练做到位,把督办台账转化为责任清单,点到点定岗定人定责,时时处处细之又细、精之又精、慎之又慎、实之又实,倒逼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承办工作。 

  会议逐一听取各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