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肇伟任组长的省发改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范建民,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忻州经济开发区和忻府区、定襄县、原平市、繁峙县的发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忻州市城市功能趋于完善,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有了整体性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关注国际局势,加强政策学习,做到融会贯通。要重视规划落实,加强配合,做好上下对接,逐步解决改革矛盾。要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 

  范建民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省发改委调研为契机,切实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一要准确把握工作要点,逐项认真领会,拿出针对性举措,确保落实落细,抓出成效。二要积极做好沟通协调,虚心学习请教,努力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六保”和“六新”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全市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