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州古城保护修复工地现场调研(刘纪森   

  831日,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忻州城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冲刺决胜阶段,全省旅发大会即将在我市召开,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形成合力,创新工作,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努力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真正展示忻州形象和发展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创新型城市。副市长武宪堂一同调研。 

  全省第六次旅发大会即将在忻州召开,开幕晚会将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广场举行,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同时古城北部、西部城墙保护修复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郑连生一行沿着正在修复的城墙进行察看,与工作人员一起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就旅发大会开幕晚会的场地布置、西北城墙区域和南北大街区域相关工程的实施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第六次旅发大会在忻召开,为忻州古城保护活化带来机遇,要抓紧时间认真细致地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继续推进古城的保护活化,接近尾声的工程要抓紧时间尽快完工,正在续建的工程要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要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严把材料关,保证施工质量,打造千秋工程。要根据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注重整体效果,抓住重要节点,合理安排花坛坐凳、绿化硬化等方面的建设,根据实际选好材料,抓好细节,精心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广大干部群众正积极投入创建工作,推动城市面貌的进一步改变。郑连生一行来到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看望了正在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都是作出贡献之人。我们要善待辛勤付出的人,重用踏实肯干的人,建立良好用人机制,激励全社会干事创业,共同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好,共同把忻州建设得更加美好。他强调,在忻州工作的人就是忻州人、帮助过忻州的人就是忻州人、来过忻州的人就是忻州人,让我们共同努力,继续奋斗,抢抓时间,攻坚克难,扬长补短,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携手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美丽的新忻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