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日,由市总工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的“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保护林草资源”职工书画展开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108件作品,所有作品都以书画这一传统艺术形式为载体,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保护林草资源的理念融入其中,传达对自然资源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此次书画展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工作“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的定位,展示自然资源系统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引发更多人对自然资源问题的关注和思考,共同为构建绿色、可持续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书画展这一形式,大力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保护林草资源的重要性,引导全市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土地资源保护的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加大宣讲力度,不断增进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管理政策的了解,指导好企业和项目科学用地,让每一片土地都服务于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忻州自然资源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