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近,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市环卫服务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活动。忙碌在大街小巷的亮橙色身影,为寒冬增添了暖意和亮色。

  市环卫服务中心采取“机械吸尘+人工保洁”和“错峰清扫”的方式,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里巷、商业街、城市出入口、城乡接合部、太忻大道、忻原大道、东环路等城市外围道路进行大清扫,同时加强重点区域及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对人流车流量大、容易积存垃圾的点位进行精细化小组作业,确保道路清扫保洁质量达标。

  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增加垃圾清运频次,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强化公厕管理,保证市区重点点位公厕24小时全天候对外开放,采用“跟踪保洁”的方式,保证公厕干净整洁,确保公厕无明显异味;对城区各路段的信号灯杆、街名牌、交通护栏、隔离墩、文明宣传展板、果皮箱、垃圾收集压缩箱等设施进行深度清洗,保障市容环境卫生整洁、靓丽,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