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忆初心”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出席并讲话,市公安局57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史红波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同志是忻州公安的功臣、忻州公安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几十年来,大家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忻州公安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忻州公安的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级政工干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做好老干部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不折不扣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确保老干部幸福愉快、颐养天年。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有丰富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经验的优势,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专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忻州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忻州一方平安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