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杨丽,省律师行业党办副主任马素珍一行莅临忻州调研督导本市律师行业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忻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春华向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本市律师行业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副处长杨丽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的有益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当前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正处在查纠问题和整改提升的关键节点,要重视查纠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坚持对账销号,确保此次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实际效果。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山西隆诚(忻州)律师事务所、山西三众律师事务所、山西神业律师事务所抽查律所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活动情况。听取了律师事务所主任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律师事务所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的情况,翻看了律师学习资料、制度建设、党建情况等资料,对各律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律所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