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9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督导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9月3日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专项督导任务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督导工作。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市配合保障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五督导组组长景世民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五督导组副组长陈鹏飞通报安排了近期督导工作;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杨志勇解读了《忻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秋季总攻实施方案》。

  景世民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学习,提高督导能力,更好地做好督导整改工作。要科学周密谋划,坚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走出忻州路子,打造忻州品牌。

  耿鹏鹏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要树立起高度的政治意识、机遇意识、借势意识,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自觉接受督导,主动进行排查,全面完成整改,利用督导推动忻州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二要聚力开展专项行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清零销号,核查验收,真正做到标本兼治抓整改、长短结合促提升。三要严督实导取得实效,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