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我市自创公益广告创作水平,推出一批具有忻州文化特色、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切实提升全市公益广告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特组织全市自创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930日到1115日。 

  二、征集方式:面向社会征集、入选自创公益广告库、专家评审、表彰奖励、集中刊播。 

  三、内容要求:以“爱祖国爱家乡”为主题,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诚信建设、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我们的节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礼仪、低碳环保、移风易俗等内容,用公益广告的形式生动展示。 

  四、创作要求: 

  1、平面作品(包括海报、漫画等):文件格式TIF/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尺寸297mm×420mm,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一般不少于3幅,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2、设计制作要按照中央文明办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整体要求,融入忻州元素,与忻州地理历史文化等地域特色、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适合在社会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建筑工地围挡等广泛刊播展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 

  3、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发生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问题,责任均由参赛作品作者自负。 

  4、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 

  五、报送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组委会设在忻州市文明办,联系电话:18634622290,联系人:康强。所有参赛作品须以电子格式统一投送至文明办邮箱:xzsgyggzj@163.com。邮件标题标注“自创公益广告有奖征集”字样,作品注明作者和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所有入选自创公益广告库的作品均颁发入选证书,同一作者多个作品入选只颁发一个证书。本次征集活动还将在入选自创公益广告作品库的基础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同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入选自创公益广告库及获奖的作品将在我市报刊、电视台、网站和社会公共场所刊播和展示。 

    

  忻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 

  2020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