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创文指挥部顾问、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李树东深入忻州城区部分大型商场、营业厅、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及社区、饭店、汽车客运中心、社区居委会等场所,就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监委委员、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李树东一行先后来到开莱欣悦购物广场、联通旗舰店营业厅、居美家园、开元食府、忻州汽车客运中心、雁门大道和新建路十字路口、长征西街社区居委会等点位,对前一段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对正在打造的示范点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中发现,部分背街小巷存在自行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个别社区居委会管理水平还需进一步提升;部分小区存在垃圾桶摆放不规范、垃圾处理不及时、楼道物品乱堆放、楼道内小广告严重反弹等问题;部分交通路口存在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问题。 

  李树东表示,各点位负责人要继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严格对标测评体系的标准,找准差距,狠抓整改,争取补足短板;要进一步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做到心里有数,清晰掌握问题成因,吃透标准,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