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名称:保德县农产品物流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保德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50亩,新建现代化智能互联互通的水果品交易大厅、蔬菜交易大厅、粮油制品交易大厅、恒温冷藏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大楼、多功能服务区及物流配送区等。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3.8亿元,全部企业自筹。

  (三)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物流涉及整个国民经济的运行效率与运行质量,涉及农业的现代化与农民的根本利益。因此,要充分认识到现代农业"供应链"管理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模式,在提高市场反应速度、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值、提高效率、增强农业产业链整体效益、提升竞争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随着时代的发展,物流园将在现代物流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项目建成后,年营收4.5亿元,实现利税3600万元。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规划。

  (二)核准(备案):无

  (三)土地、环保:符合政策相关规定。

  五、拟引资方式:独资。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保德县东关镇府前大街99号

  联系人:赵宇飞      联系电话:0350-7325111

  手机:13994162828   电子信箱:sxbdzs11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